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大叔涉偷狗販賣 正義男當場踢爆 __,爆相爆片,

兩名男子為一隻唐狗爭執。(讀者提供)
巿民李先生周一晚8時許行經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對開街頭,發現兩名男子正在爭執,細聽雙方就一隻唐狗發生爭拗,當時一名踢拖男不斷指摘倚在欄邊的cap帽男,稱 ...


巿民李先生周一晚8時許行經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對開街頭,發現兩名男子正在爭執,細聽雙方就一隻唐狗發生爭拗,當時一名踢拖男不斷指摘倚在欄邊的cap帽男,稱親眼見對方向另一人以500元兜售一隻唐狗,但認出該唐狗是鴨寮街一間街舖所養,懷疑對方偷狗轉售。cap帽男啞口無言,慌忙將500元歸還買狗人。



其間cap帽男死口不認賣狗,反唇相譏:「隻狗係咪你呀?一係報警,講咁多做乜嘢?」雙方不斷爭吵,引發十多人圍觀,踢拖男直斥:「人哋隻狗唔見咗好傷心!」最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調查,並成功聯絡狗主領回唐狗,狗主事後同意不作追究,最終人狗大團圓結局,警方亦沒有拘捕任何人。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