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女尊男卑戀陳偉霆 __,陳偉霆,

陳偉霆
蔡卓妍雖然曾與不少男藝人,包括謝霆鋒、吳尊等傳緋聞,但全部都「炒」唔起,除了現任男友石恆聰,她唯一承認的只有陳偉霆及前夫鄭中基。相關新聞:【蘋聞重溫】 ...


蔡卓妍雖然曾與不少男藝人,包括謝霆鋒、吳尊等傳緋聞,但全部都「炒」唔起,除了現任男友石恆聰,她唯一承認的只有陳偉霆及前夫鄭中基。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破格《雛妓》爭影后



04至10年 鄭中基

阿Sa和鄭中基傳在04年拍電影撻着,《蘋果》10年發現兩人06年在美國結婚,兩人隨即舉行記者會,並宣佈已經離婚。鄭中基在11年與余思敏(圖)再婚,現育有一子一女。



10至15年 陳偉霆

阿Sa和陳偉霆在10年10月公開戀情,被指「女尊男卑」,陳偉霆之後在內地拍劇爆紅,可惜仍於15年宣佈分手。男方近年被傳戀上巴西模特兒Bruna G. Marth,但未有認愛。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全裸演情慾戲 男友好Free阿Sa失婚中成長 嘆以前衝動嫁中基



17年至今 石恆聰

阿Sa在前年6月,被拍到前往連詩雅舊愛、「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位於九龍塘的大宅過夜,阿Sa當時以「現在很開心」回應戀情,兩人拍拖至今,戀情一直保持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