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華為:華外交部促美方撤銷孟晚舟逮捕令 不要發引渡請求 __,孟晚舟,

美國確定向加拿大尋求引渡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同時起訴她及華為。中國外交部周二(29日)隨即強烈敦促美方停止對包括華為在內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立即撤銷對孟 ...


美國確定向加拿大尋求引渡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同時起訴她及華為。中國外交部周二(29日)隨即強烈敦促美方停止對包括華為在內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立即撤銷對孟晚舟的逮捕令,不要發出正式引渡請求,避免在錯誤的道路上愈走愈遠。

外交部表示,美方動用國家力量抹黑和打擊特定的中國企業,企圖扼殺企業的正當合法經營,背後有很強的政治企圖和政治操弄,並指美加濫用引渡條約。中方同時敦促加拿大立即釋放孟晚舟,不要為美國火中取栗,中方也將堅決捍衞中國企業的合法、正當權益。

另外,工信部信息通信發展司司長聞庫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批評,認為有關國家在沒有證據之下,以國家力量抹黑或打擊特定企業,是不公平及不道德。

聞庫指出,工信部是行業主管部門,一直鼓勵中國企業按照市場原則及國際規則,遵守當地法律及在當地開展合作,希望有關國家為中國企業在當地發展業務,提供公平、公正及可預期的環境。

而有中國官媒背景的微信公眾號「牛彈琴」就發文指,美國一次過公布23項控罪是「下狠手」,形容這種做法是「趕盡殺絕,真夠狠的」。文中亦指,這是對華為全面污名化的開始,接着孟晚舟將面臨艱苦的引渡之戰。不過該公眾號其後已刪除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