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娛圈慳妹逐個捉】李佳芯買特價內衣 鍾嘉欣長途機坐經濟艙 __,內衣,底衫褲,李佳芯,鍾嘉欣,

Ali李佳芯絕對是一名慳妹,買內衣會挑選正進行大特價的店舖,襪子會選擇在普通街邊攤檔購買,價錢最實惠,儘管Ali現時身價增加了不少,但家人仍居住柴灣公 ...




Ali李佳芯絕對是一名慳妹,買內衣會挑選正進行大特價的店舖,襪子會選擇在普通街邊攤檔購買,價錢最實惠,儘管Ali現時身價增加了不少,但家人仍居住柴灣公屋的她,現在目標是要儲錢置業,怎可能不節儉一點?

其實翻查娛樂圈,很多基層出身的藝人儘管現已聲價十倍,但仍然維持慳家性格,很多人還因此而能夠手持幾個物業,就好像圈中著名「慳妹」楊思琦,近年賺到錢懂得投資物業,但她絕對是越賺到錢便越節儉,平日出席活動都盡量找贊助,多年來起居飲食亦十分節儉,會吃快餐和購買特價貨,不過思琦對女兒便絕對捨得,供女兒讀國際學校,又參加不同興趣班。另一位出名慳妹的Linda鍾嘉欣,現時長駐在溫哥華照顧女兒,但偶爾都會回港賺快錢,有時候主辦商提供商務機票價錢讓她回港,但Linda乘搭長途機都選擇經濟艙,非常節儉,寧願賺多一點。再數到影帝家輝的太太關詠荷,婚後一樣未改其慳家性格,早前她便被拍到拿着舊衣服去修改至合適穿著,以免造成浪費,這種環保又節儉的美德,大家真的要學習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