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為咗支飲管】白人漢恰麥記女店員 點知遇着女拳手 __,米曹,麥當勞,麥記,麥記女,

泰勒疑因想要飲管,向櫃枱女店員詹姆斯施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麥當勞周一發生客人打店員事件。一名男客疑因沒有拿到飲管,向櫃枱一名女店員施襲,不料她剛巧是一位前拳手,有力與他拉扯並揮拳還擊。該客人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麥當勞周一發生客人打店員事件。一名男客疑因沒有拿到飲管,向櫃枱一名女店員施襲,不料她剛巧是一位前拳手,有力與他拉扯並揮拳還擊。該客人在元旦被拘留,被控兩宗普通襲擊罪。有目擊者在Facebook表示,麥當勞沒有因此而解僱該店員。



事件發生在佛羅里達州城市聖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一間麥當勞。片段所見,男客泰勒(Daniel Taylor)抓着女店員詹姆斯(Yasmine James)襯衫的衣領,幾乎把她拉出櫃枱。詹姆斯隨即反抗,然後不斷出拳瘋狂打向泰勒。接着,一名員工及店舖經理先後嘗試分開兩人,稍為冷靜後,泰勒大叫要求把她開除,詹姆斯迅速回應:「不,你將會去坐監。」



拍下片段並上載Facebook的目擊者比安德尤迪(Kinie Biandudi)在周三下午發文更新情況,稱事件是因泰勒想要飲管而起,指詹姆斯沒有因此而被解僱,又補充詹姆斯是一位前拳手。



根據法庭文件,40歲的泰勒來自西維珍尼亞州(West Virginia),他在1月1日被拘留,被控兩宗普通襲擊罪。



英國《每日郵報》



泰勒疑因想要飲管,向櫃枱女店員詹姆斯施襲 有目擊者指詹姆斯是一位前拳手 有目擊者指詹姆斯是一位前拳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