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占基利拖新歡 楊紫瓊閃爆奶奶 __,占基利,楊紫瓊,

占基利拖新歡 楊紫瓊閃爆奶奶

占基利拖新歡楊紫瓊閃爆奶奶眾女星悉心打扮行紅地氈,並響應「時辰到」(Time'sUp)運動發起兩周年而戴上黑白絲帶及手帶,當中性感亮麗的安妮希芙威(A ...


眾女星悉心打扮行紅地氈,並響應「時辰到」(Time's Up)運動發起兩周年而戴上黑白絲帶及手帶,當中性感亮麗的安妮希芙威(Anne Hathaway)更索性將絲帶綁在手袋。

在全球爆紅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中飾演巴辣奶奶的楊紫瓊,以Deep V晚裝現身,還大晒祖母綠巨型鑽戒,雍容華貴,而其「媳婦」美籍台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則以Vera Wang吊帶裙亮相。負責頒獎的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和伊蓮娜(Irina Shayk)亦拋胸現身,各有各搶鏡!至於德國名模Heidi Klum則「賣大包」與男友出席慶功派對,一樣養眼。

而角逐視帝的55歲諧星占基利(Jim Carrey)拖住劇集拍檔34歲的Ginger Gonzaga踏上紅地氈,大方公開新戀情,他亦終於走出舊愛Cathriona White於2015年自殺身亡的陰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