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王祖藍:李亞男產後情緒不穩 祖藍認衰遲歸家所致 __,李亞男,王祖藍,

祖藍要抽多啲時間陪老婆呀!剛榮升人父的藝人王祖藍,提到愛女Gabrielle出世的驚心動魄場面,仍猶有餘悸。一向怕血的他,仍膽粗粗入產房陪產,首先行錯 ...


祖藍要抽多啲時間陪老婆呀!


剛榮升人父的藝人王祖藍,提到愛女Gabrielle出世的驚心動魄場面,仍猶有餘悸。一向怕血的他,仍膽粗粗入產房陪產,首先行錯去開刀的位置,眼前血淋淋場面已經覺得好震撼,回想親手剪臍帶一刻,仍然驚到震,祖藍自愛女出世後,自認變了錫人狂魔,每日不停錫女兒面珠,連腳板底也不放過。

至於初為人母的李亞男,自言產後曾有一兩天有情緒,有孤單感覺,祖藍認衰知道是因為自己應承了,卻又遲回家累事所致,李亞男覺得是自己產後這段時間較為敏感,笑言現在會變身錫人狂、攝影狂和聞囡囡腳三招以抗產後抑鬱,並希望過一段時間後,遇到適合的幕前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