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周星馳:新片被寸炒冷飯!周星馳回應耐人尋「味」 __,周星馳,

周星馳提攜咗好多後輩。藝人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日前於於北京舉行「演員的自我修養」發布會。《新喜劇之王》自宣布開拍以來,從演員陣容到劇情都一 ...


周星馳提攜咗好多後輩。


藝人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日前於於北京舉行「演員的自我修養」發布會。《新喜劇之王》自宣布開拍以來,從演員陣容到劇情都一直備受爭議,有網民質疑此片「炒冷飯」周星馳並唔承認:「我炒過揚州炒飯,但我真的沒炒過冷飯。」

講到今年賀歲片競爭激烈,周星馳指自己唔睇重票房,重要嘅係傳遞情感同溫度:「我的目的永遠都是讓觀眾喜歡,希望在這次的作品裏,觀眾能找到自己,找到希望。」

有記者問到周星馳嘅選角準則,周星馳話係因為感動,仲話拍戲時就可以感覺到佢哋嘅熱忱:「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尹天仇,都在為夢想努力,我也在為夢想努力當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