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周星馳拍檔轉做廚師】《黑白殭屍》龍炳基美國揸鑊鏟:做人有得必有失 __,周星馳,

跟譚玉瑛同一代的《430穿梭機》主持,以周星馳發展最好,他在《430》中的《黑白殭屍》絕對是經典。大家還記得他的白殭屍拍檔龍炳基嗎?原來龍炳基91年已 ...


跟譚玉瑛同一代的《430穿梭機》主持,以周星馳發展最好,他在《430》中的《黑白殭屍》絕對是經典。大家還記得他的白殭屍拍檔龍炳基嗎?原來龍炳基91年已經移民美國,更轉行做廚師廿幾年。

88年離開無綫,之後龍炳基加入港台電視部,亦去過亞視做編劇,更做過體育記者,91年跟做護士的太太移民美國。

起初去美國不識英文,頭一年朝朝狂睇報紙,日日查字典自學。為生活亦要去應徵洗大餅,點知餐廳想請個中國廚師,竟然讓他邊學邊做廚師,最後升做餐廳經理。

期間他兼讀電影製作,2004年曾經拍煮食節目賣給亞視播。

他覺得做人有得必有失,有好多東西用錢買不到,例如與家人共度的快樂時光。他的一對仔女已經十七、八歲,平日得閒他就打鼓夾band,好滿意自己的生活。

龍炳基覺得現在仍有人記得他是白殭屍,又或者是教煮餸那個廚師,已經好好!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譚玉瑛38年師生戀】第一個初戀就係呢個男老師 55歲譚玉瑛:性都係人生一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