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多得湯唯】演好男人登一線 __,湯唯,

50歲的吳秀波生於外交官之家,父親是中國駐瑞士外交官,他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做過歌手也曾從商,因生意失敗於02年開始做演員,憑電視劇《黎明之前》、《心 ...


50歲的吳秀波生於外交官之家,父親是中國駐瑞士外交官,他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做過歌手也曾從商,因生意失敗於02年開始做演員,憑電視劇《黎明之前》、《心術》在內地獲得人氣,不過令中、港、台三地為人熟識的是於13年與湯唯合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扮演的好男人角色,成為內地一線男星之列。

《北》片內地票房高達5.19億人民幣,打破《非誠勿擾2》創下的4.72億的內地愛情片票房紀錄,成為內地影史上最賣座的愛情電影,續集《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圖)繼續大收,內地票房有7.78億人民幣。近年,他拍攝的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在內地爆紅,延續人氣。

相關新聞:【偷食可鑑】李潤庭偷食最渣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