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甄珍:前世欠落劉家昌!甄珍憶離婚前謝賢一句話 __,劉家昌,甄珍,謝賢,

紅極一時嘅甄珍自身嘅故事仲精彩過電影。甄珍曾是兩屆亞洲影后,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紅極一時,今年台灣為她辦影展,她又出自傳,勾起當初為了劉家昌,與謝賢 ...


紅極一時嘅甄珍自身嘅故事仲精彩過電影。


甄珍曾是兩屆亞洲影后,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紅極一時,今年台灣為她辦影展,她又出自傳,勾起當初為了劉家昌,與謝賢離異而背負惡名的回憶。近年她遭前夫劉家昌不斷糾纏,「錢」破夫妻情,令她哀嘆:「上輩子欠了他!」

甄珍是60、70年代文藝片女王,台北市政府今年為她舉辦「甄情珍藝-影后甄珍從影55年特展」,播放其得獎電影《緹縈》、《一簾幽夢》等作品,伴隨其光影日子,她的自傳亦觸及當年與謝賢、劉家昌這段三角關係……

謝賢是她的初戀,兩人秘婚哄動一時,甄珍回憶:「我們是從婚姻註冊處後樓梯進去簽字,他認識那裏的人,又說我們用真名謝家鈺(謝賢)、章家珍(甄珍)沒有人會知,怎知一個下午全部通天,消息把港、台兩地炸起來。」她否認不顧父母反對下嫁,而是當時同一時間拍三、四部戲,完全沒有休息,試過攰到一個點:「半夜起床在家化妝,嚴重睡眠不足,矇矓間不小心把放在髮膠旁的DDT(滅蟲劑)當作髮膠噴在頭上,醃到眼水直流,但還是要直接再去拍戲,所以厭倦到不想再拍戲。」

上輩子欠劉家昌

然而他們的婚姻沒有被祝福,離婚時謝賢憤然拋下一句:「我們的婚姻是被台灣媒體所破壞掉!」只因甄珍被視為台灣瑰寶,覺得她被香港的謝賢搶了去,新聞界孤立謝賢,寫他的不好,幫着劉家昌把她搶回來。

甄珍感覺是命運主宰:「我曾經立誓潔身自愛,不要捲進是是非非,我一生人做到百分之99,碰到老鬼(她對劉家昌的稱呼),就是命!上輩子欠他的。」

當年三角戀已搞得天下大亂,晚年又連番被他控告,她無奈地說:「有說千年夫妻共枕眠,好聚好散,何必像敵人要毀滅我們,連親生兒子都如此實在太過分。他亂造謠,我們不回應,又以為有甚麼把柄在他手上,較早前他跟我朋友說很孤獨,想回來,加一雙筷子,我沒有理他。」

久別重逢請飲茶

甄珍與謝賢分別二十多年,記憶中碰過他:「其中兩次都是在中環Landmark Cafe與朋友飲茶時,他主動過來打招呼,更為我們埋單,我們又過去枱去謝謝他。」她沒有為這久別重逢心酸,說起謝賢受訪也嚷着孤單,兒子謝霆鋒送了豪宅給他,也驅不走那份寂寞,甄珍說:「年歲大了,能有這樣的兒子這麼孝順,他應該滿足,很不錯呀!」兩個人又會否再續前緣?她直言不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