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凶宅宿一宵】走廊驚見百人神主牌 電梯凌晨失控直奔命案樓層 __,

錦新大樓有「最猛凶宅」的稱號,6樓有個聯合家祠,裏面放滿神主牌。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素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34年來奪去24條人命,靈異傳聞沸沸揚揚,但因劏房租金回報高,樓價不跌反升,每年交易量逾10宗。台《 ...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素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34年來奪去24條人命,靈異傳聞沸沸揚揚,但因劏房租金回報高,樓價不跌反升,每年交易量逾10宗。台《蘋果》記者近日不惜以身犯險,到錦新大樓住一晚,凌晨零時零分開始探秘,在電梯內按一字,電梯卻離奇自行升到命案樓層。此外,記者還發現大樓鮮為人知的秘密,包括隱藏雜物堆後方的廢棄電梯、6樓走廊盡頭供奉近百個神主牌的聯合家祠、天台加蓋的土地公廟等。



錦新大樓在1984年發生火警,造成19人死亡;事隔12年又再度發生火災,再奪走2條人命。該大樓原本是時代大酒店,後來才改建為住宅,於2010年傳出雙屍命案,34年來共鬧出24條人命。



台《蘋果》記者為了印證靈異傳聞,決定到錦新大樓住一晚。記者進入蜿蜒崎嶇的走廊,一樓雖有保安,但沒有門禁,記者自稱是拍片YouTuber,就順利上樓,抵達7樓的出租套房。屋主強調這一間不是凶宅,5坪(約177平方呎)的空間有床鋪、衣櫃、電視、冷氣、洗衣機、小廚房,一應俱全。



凌晨零時,記者搭電梯想下樓逐層探索,但按了1樓,電梯卻莫名其妙往上攀升,期間再狂按1樓按鈕,也完全沒有反應,一直到了12樓才打開門,走廊空蕩蕩沒有半個人影,攝記也被嚇得倒退兩步,之後再按了1樓,電梯才順利向下行。



記者沿着樓梯走,放眼望去堆滿雜物。3樓於2010年發生雙屍命案,有網民說曾聽到腳步聲,但記者在該樓層沒有聽到任何動靜;上到6樓,在走廊盡頭意外看見一個聯合家祠,上面排列着年約七旬一男一女的黑白照片,還有近百亡者神主牌,記者瞬間全身「起雞皮」。



每層走廊都堆滿雜物,佈滿灰塵,仔細一看,雜物後方隱藏着一部塵封多年的電梯,下到1樓,卻怎樣也找不到這部電梯的入口;最後上到14樓天台,加蓋的小屋透出微微紅光,走近一看,竟供奉着土地公與千手觀音像,更添大樓詭異氣氛。



回到房間平復緊張情緒後,忽然聽見門外傳來淒厲哭聲,打開門發現原來只是隔壁住戶女嬰的哭鬧聲,因隔音太差傳進房間,晚上睡覺半夢半醒時,聽見廁所有水聲,也只是花灑沒有關緊。在錦新大樓體驗了一晚,記者一覺醒來似乎沒有甚麼異樣,但因心情緊張,所有正常情況均被無限放大,徒添心驚膽顫的感覺。



對此,網民分享經驗稱:「在那邊住了一陣子,可怕的不是好兄弟,是每天晚上那濃濃的(索)K味⋯⋯」、「我是真的住過這裏⋯⋯半夜真的被搖床⋯⋯」、「也許說記者八字重陽氣旺盛才遇不到 八字輕的、又陽氣不足的,是非常容易卡陰(意指撞邪),也能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魂魄」、「怎麼會有那麼多神主牌,驚!」



台灣《蘋果日報》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華為危機】首揭任正非被FBI問話 涉「虛假陳述」掩飾與伊朗交易

【百老匯大廝殺】賤男拖二奶睇戲斷正 「挺身護花」激戰老婆外母

【炫富無極限】趙本山之女嘆$12萬天價早餐 坐上億勞斯萊斯引熱議



錦新大樓有「最猛凶宅」的稱號,6樓有個聯合家祠,裏面放滿神主牌。 台灣《蘋果》記者到錦新大樓住一晚。 台灣《蘋果》記者到錦新大樓住一晚。
要經過另外搭建的鐵製樓梯,才能下到地下2樓的停車場。

要經過另外搭建的鐵製樓梯,才能下到地下2樓的停車場。
地下一樓電梯無法抵達,記者沿樓梯向下走,梯間更用鐵門封鎖。

地下一樓電梯無法抵達,記者沿樓梯向下走,梯間更用鐵門封鎖。
錦新大樓天台有一個小土地公廟。

錦新大樓天台有一個小土地公廟。
每層走廊堆滿雜物,佈滿灰塵感覺很久沒有使用,仔細一看,雜物後方隱藏一部找不着入口的電梯。

每層走廊堆滿雜物,佈滿灰塵感覺很久沒有使用,仔細一看,雜物後方隱藏一部找不着入口的電梯。
錦新大樓的小套房,白天採光也很不錯。

錦新大樓的小套房,白天採光也很不錯。
錦新大樓內的小套房內,有床鋪、衣櫃、電視、冷氣,還有洗衣機跟小廚房,一應俱全。

錦新大樓內的小套房內,有床鋪、衣櫃、電視、冷氣,還有洗衣機跟小廚房,一應俱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