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陳方安生妹夫陸鍾漢淺水灣豪宅昏迷不醒 送院後危殆 __,陳方安生,

陸鍾漢昏迷送院搶救。(鄭文輝攝)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的胞妹方寧生與丈夫陸鍾漢(81歲),居於港島淺水灣道41號豪宅南山別墅。今晨約六時,消息稱患有癌病的陸鍾漢突然在南山別墅家中暈倒昏 ...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的胞妹方寧生與丈夫陸鍾漢(81歲),居於港島淺水灣道41號豪宅南山別墅。今晨約六時,消息稱患有癌病的陸鍾漢突然在南山別墅家中暈倒昏迷,家人發現立即報警及召喚救護車。救護員到場將陸鍾漢送律敦治醫院急救,妻子方寧生亦坐救護車同行,陸經搶救後情況危殆,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



陳方安生與陸方寧生是孿生姊妹,兩人剛過了1月17日的生日,現同為79歲。方寧生丈夫陸鍾漢(81歲)曾任中電董事長接近12年,至2012年他退任董事正式退休,指希望逐漸減低工作量。據悉陸鍾漢因患癌故身體欠佳,主要在家養病,至今晨突昏迷。



陸鍾漢與方寧生夫婦曾擁有港島南區的壽臣山道東獨立屋,但已於2016年以1.5億元出售,獲利5,700萬元。至於兩夫婦現時居住的南山別墅,其估價已超過3億,故兩夫婦已是億萬富豪之列。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陸鍾漢昏迷送院搶救。(鄭文輝攝) 方寧生陪同送院。(鄭文輝攝) 方寧生陪同送院。(鄭文輝攝)
方寧生陪同送院。(鄭文輝攝)

方寧生陪同送院。(鄭文輝攝)
南山別墅。

南山別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