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鴨王」下場】男公關驚傳被打斷腳 富婆老公疑見咭數先知戴綠帽 __,鴨王,

「鴨王」過生日,獲富婆送上逾百萬元人民幣的大禮,但代價是一隻腳,值得嗎?上海高級私人娛樂場所白馬會所,日前傳出一名男公關過28歲生日,收下金主富婆送上 ...


「鴨王」過生日,獲富婆送上逾百萬元人民幣的大禮,但代價是一隻腳,值得嗎?上海高級私人娛樂場所白馬會所,日前傳出一名男公關過28歲生日,收下金主富婆送上的28份厚禮,包括一輛Audi新車,成為內地網民熱話。富婆的丈夫發現自己戴「綠帽」,傳出將這名男公關的腳打斷。雖然目前仍無法確定這名男公關的下場,但當地警方已證實,涉事的白馬會所因提供有償陪侍服務,已被取締。



這宗轟動內地的男公關獲富婆豪送28份禮物的事件,發生於本月24日。該名被一眾網民封為上海「鴨王」的男公關,任職於上海市靜安區的白馬會所。當日,男公關在會所內慶祝28歲生日,他的金主富婆到場送上28份生日禮物,給他一次難忘的回憶。每份禮物上還寫着是幾歲的生日禮物,28歲的禮物是由心形盒子裝着28萬元人民幣現金和象徵一輩子的純金子,27歲的禮物則是一輛Audi。



消息曝光後,隨即成為網友的熱話,甚至衝上了微博熱門關鍵字,眾多男網友開始跪求到白馬會所任職男公關的方法。至昨日,微博上就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影片。從畫面可見,一名男子躺在樓梯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有網友爆料指,富婆丈夫得知消息後,才發現富婆竟使用自己給對方的附屬卡討男公關歡心,一時間怒不可遏,直接到白馬會所找「鴨王」算帳。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扮演「金田一」,認為男公關收豪禮的事應是真事,但富婆老公打斷鴨王似乎是假,因為影片中的男子說的好像是韓文;亦有網友指,影片中的會所裝潢,有點不夠「級數」,似酒樓、KTV多過似高級娛樂場所,甚至有網友指,影片的人似是在拍攝電影。



還有網友大起底,貼出疑似涉事「鴨王」整容前後的照片作對比。若然照片屬實,鴨王「變臉前」國字臉孔、細眼,應曾經接受過削面骨、開眼頭等整容手術。有網友大爆,白馬會所大部份男公關個個樣貌出眾,其實都是曾經整容。



《北京青年報》昨日引述白馬會所一名前員工指,網傳的男公關過生日事件屬實。而上海市靜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前日已對白馬會所採取行動,作出取締。不過,報道並沒有交待,是否曾發生過富婆老公將男公關打斷腳一事。



綜合報道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首入圍奧斯卡】國產動畫《衝破天際》狂掃獎 網民:不值驕傲!導演係美國人

【睇到心慌】嫩媽跣手跌B囡落街 好彩有佢伸手接住

【機場變擂台】候機大堂爭位爆衝突 火爆姐還拖KO動粗女





網傳男公關被打斷腳的影片截圖。圖右為男公關疑似整容前後的樣子。 網傳男公關被打斷腳的影片截圖。圖右為男公關疑似整容前後的樣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