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港版羅拉上大陸相睇節目 被對象公主抱落台 __,中國,大陸,

朱芊佩穿上白色連身裙,變身仙氣女神。
朱芊佩穿上白色連身裙,變身仙氣女神。【仙氣女神】【本報訊】「港版羅拉」封盤了!被譽為最高顏值的女跟車工人朱芊佩,繼早前上內地節目分享住劏房的經歷爆紅後 ...


【仙氣女神】

【本報訊】「港版羅拉」封盤了!被譽為最高顏值的女跟車工人朱芊佩,繼早前上內地節目分享住劏房的經歷爆紅後,新一年她出演內地相親節目,一改以往硬朗形象,化好妝、換上白色連身裙,變身仙氣女神。她在節目中大談個人擇偶條件和情感經歷,最終成功配對內地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

記者:沈燕媚

「她是第一個跑上來的女生!」朱芊佩甫出場便讓人眼前一亮,一眾男嘉賓不禁大讚可愛。去年「港版羅拉」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相中的她身穿背心小短褲,在烈日下搬運糧油雜貨,令她成功走紅。29歲的她日前登上江蘇衛視的相親節目《新相親大會》,尋找真命天子。朱芊佩在節目中少有地展示柔弱一面,提到自己曾經歷兩段感情,但過程都不太愉快。她說自己也是女人,希望有人愛錫,特別是生病時會感到無助,「想找一個腳踏實地、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不要總想着坐享其成或賺快錢」。

節目中除了男嘉賓,還一併安排了六組家長出席,有家庭因為無法接受「未來新抱」的職業而撳燈退出。當被問到會否考慮轉行時,羅拉猶豫了片刻,笑答:「也許吧!」但亦有家庭不介意其職業,三號嘉賓榮迪申的父親認為,朱的職業受矚目,家人亦感到光彩,「我會格外照顧這個兒媳婦!」

相關新聞:做十年搬運 租$6,500劏房



網民讚女方腳踏實地

節目最終有三名單身男子與朱配對,得到父親加持的三號參賽者榮迪申稱,最喜歡羅拉有堅韌的靈魂,「人的職業無分貴賤,最重要是他的精神,只要我們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這就是最棒的生活」。他希望能盡自己的能力,給朱芊佩一個安穩的家和生活。這番說話似乎讓羅拉相當受落,在最後選擇的環節,她幾乎毫不猶豫選擇了他。最終兩人成功牽手,男方更以公主抱的方式將羅拉帶下台,成功抱得美人歸。

節目播出後,內地網民對羅拉這名女漢子反應相當正面。不少人大讚她腳踏實地,不同於一般的女網紅的虛偽造作,「這女孩太帥了!」甚至有人笑言「小姐姐要女朋友嗎?」也有人認為,羅拉的發言「不要總想着坐享其成或賺快錢,這句話經典」。

羅拉的真命天子亦隨即被起底,35歲的榮迪申來自北京,身高1.86米,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現時在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任節目主持人。他曾採訪林志玲、劉謙、黃聖依、黃渤、周海媚等知名藝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