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__,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巴西驚傳駭人凶殺案!一群歹徒闖入民宅,搜刮財物後竟不罷休,不但性侵44歲女主人,還在她活著時砍斷其手臂, ...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巴西驚傳駭人凶殺案!一群歹徒闖入民宅,搜刮財物後竟不罷休,不但性侵44歲女主人,還在她活著時砍斷其手臂,甚至強迫她57歲的丈夫目睹整段凌虐過程,惡徒最後將2人殺害分屍,埋入後院坑洞中,更恐怖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群歹徒很可能已將夫妻倆部分屍塊吃下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月5日,阿瑪拉(Cristina Amaral)和丈夫約文納(Juvenal)待在家時,一群歹徒突然闖入,搶走財物後竟當場性侵阿瑪拉,並在她活著的時候斬斷其手臂、切開身體,拔除子宮、卵巢、輸卵管等器官,最後將她斬首,更殘忍的是,歹徒還強迫約文納觀看整段過程,分屍結束後,約文納也遭從背部活剖,痛苦死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鄰居因多日不見夫妻倆,報案才揭發這起恐怖凶殺案,警方也在房子後院的坑洞中找到破碎屍塊,據驗屍報告顯示,2人在生前都被酷刑虐待超過24小時,阿瑪拉生前除了受到殘忍的性虐待,子宮等的內臟器官也都不見蹤影,且調查人員指出,歹徒疑似吃下部分屍塊,這可能與某種儀式有關,目前警方已循線逮捕5名嫌犯,其中3名是未成年,至於兩人是被活摘器官還是死後被分屍,都還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驚世駭俗的食人魔凶殺案!巴西一名男子和妻子、情婦聯手串通,以「應徵保母」的名義誘騙年輕女性上門,等到對方踏進家門,就將她殺害,甚至分屍剁成肉塊,加工後成人肉餡餅,賣給不知情的民眾,還讓其中一名死者的女兒吃下肚,毫無人性的手段令人毛骨悚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內格羅蒙特(Jorge Beltrao Negromonte da Silveira)、妻子伊莎貝爾(Isabel Pires)以及情婦奧利維拉(Bruna Cristina Oliveira),對外宣稱要應徵保母,吸引無辜女性上門,等到對方進屋後,再持鎚子、殺魚刀等工具將其以殺害,舉辦「淨化儀式」之後,由伊莎貝爾將人肉料理成燉菜,或是肉餡餅,至今已有3名女子受害。



▼(圖/每日郵報)



3人除了自己享用人肉大餐,還會將食物分送給鄰居,或是拿到學校、街上販售,謊稱料理是雞肉口味,看著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他們認為殺人是在淨化世界,幫忙去除過多人口,還堅信吃人肉可以抵銷殺人的罪孽。更離譜的是,其中一名17歲的死者,還是在自己18個月大女兒的面前被殺害,隔天他們還餵女童吃自己媽媽的肉。



▼(圖/globo.com)



3人於2012年被逮捕,離奇的情節震驚社會,3人更被稱為「加拉尼温斯食人族」,警方除了在後院找到3名受害者的屍骨,還發現內格羅蒙特親手撰寫了一本50頁的「精神分裂症的啟示」,透露他時常會聽見很多聲音,讓他對殺害女性感興趣,內容還提到黑魔法、吃人肉等,他在監獄內還提到,妻子和情婦做的人肉料理很美味。



▼(示意圖/pixabay)



法院於日前開庭審理此案,雖然律師試圖以精神病患的身分幫內格羅蒙特脫罪,但心理學家認為他的心智正常,最終3人被依謀殺、搶劫等罪名判刑,內格羅蒙特被判處71年徒刑、妻子68年、情婦71年10月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