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邪骨場的一代宗師(周顯) __,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邪骨場的一代宗師(周顯)8小時前3,294前幾天,在富臨吃飯,踫到了一位阿叔。我和他打了招呼,順便向同桌友人解說他的來歷。阿叔是位奇人,當 ...


  • 【肉食中環】邪骨場的一代宗師(周顯)
  • 8小時前3,294




前幾天,在富臨吃飯,踫到了一位阿叔。我和他打了招呼,順便向同桌友人解說他的來歷。

阿叔是位奇人,當年在北角搞了一間嘉X華芬蘭浴,傳聞說,這是香港史上一間邪骨場。不過我告訴大家,這只是傳聞,絕不真實,皆因香港第一間邪骨場是皇都,位於皇都商場,嘉X華在其對面。

不過皇都烏煙瘴氣,管理不佳,一間大房幾十個客人分床而按,是低下階層格局。嘉X華卻是乾乾淨淨,打的是中產階級路線。據某位朋友說,當年只經營了一個月,已然歸本,他很後悔當日沒有入股。

現在講到所謂的邪骨場,其實只是提供手部服務,為甚麼竟會其門如市,比真箇風流的夜總會生意更好呢?

我的看法是﹕第一,有人認為這更乾淨,至少不易染病。第二,有人認為這不算出軌,符合道德標準。第三,夜總會的形式,男人比較容易抗拒誘惑,但肉帛相見,素手調弄,男人很容易會生了「算啦」之心。

所以我覺得,發明邪骨的人,是天才。但是,世事往往是,創造者並非發達的那位,反而是更佳管理的仿效者,才是真命天子。

但是香港最貴的邪骨場,當然不是在北角,而是在金鐘。好些年前,我有位美女朋友,本是是做龜婆,後來去了這間高級桑拿做經理。她對我說,某位超級富豪,是常客。

當時我心想,這位超級富二代,包二三四五奶都可以啦,怎會喜歡上邪骨呢?莫非是阿媽未死,怕阿媽鬧?後來又想,或者他是基督徒,不想出軌呢?不過想到超級富豪的性生活也不過如此,我的心不知怎的,舒服了很多。

說回那位阿叔,後來在深圳開了一間超巨型的桑拿,是全正骨,一開即生意滔滔,再一次發了大財。很多人以為,這是深圳第一間巨型桑拿,但其實,在這之前,已經有過一間,前立法會議員梁錦濠帶我去過,但管理不佳,感覺也不佳,阿叔也是用更佳的管理,去擊敗了對手。

如果大家問我,講了這麼多的邪骨,究竟有沒有實戰經驗呀?我坦白同大家講一次經驗,那位三十歲左右的中女不停的sell我特別服務,我屢推不遂,發晦氣說﹕「我昨晚虛耗過度,根本就沒能力,我自己來也做不到,你真的搞得掂,我也沒相干。」

那中女很謙虛的說﹕「等我試下。」

結果,不用3分鐘,已經完成了整個過程。對於她的技藝的嫻熟,我認為,也是藝術的化境。

本周心水股票是﹕「易大宗」(1733),由於只是價格平,沒有trigger point,也許只能中線持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