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林青霞千金邢愛林街坊裝出巡 男友人全程蹺到實 __,林青霞,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大美人林青霞與邢李㷧的愛女邢愛林,年紀輕輕身家已經以億計算。16年先獲父親邢李㷧把賬面總值4.52億元的思捷股份,注入她和家姐嘉倩共同擁有的離岸公司, ...


大美人林青霞與邢李㷧的愛女邢愛林,年紀輕輕身家已經以億計算。16年先獲父親邢李㷧把賬面總值4.52億元的思捷股份,注入她和家姐嘉倩共同擁有的離岸公司,單單這批股份,已令愛林賬面身家超過2億,加上其母林青霞,前年以1.1億買入中半山梅道1號The Mayfair豪宅,作為她21歲生日禮物,愛林身家就變得更豐厚。



不過,身家豐厚的愛林,年前在設計大學畢業後,選擇由低做起,在一間廣告公司擔任初級設計師,月薪在兩萬元左右。不過,她頗有生意頭腦,除了自設網站招攬設計生意,又跟朋友開發手機應用程式,介紹窮遊貼士,前途無可限量。



而愛林雖然貴為億萬千金,但平時生活非常平實,早前她以一身街坊打扮,踢拖去黃大仙跟朋友會面。當日下午3時許,愛林坐上有中港牌的七人車抵達黃大仙廟,當日她穿了白色短褲、簡單上衣及拖鞋,下車後一邊行一邊講電話,未幾便與一對手持行李的男女朋友會合,愛林以普通話跟二人交談,男性朋友和她亦表現親暱,全程蹺着愛林一齊行。



原來,愛林專誠陪二位友人入廟拜神,更負責為男女友人看管行李。而男友人上香拜神後,就繼續蹺着愛林行,然後一行三人去了附近的黃大仙中心,選了一間平民日式壽司店午膳,愛林和男友人繼續表現親暱,排排坐在卡位一邊,同行女子則坐二人對面。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編輯推介】



【被助手傳染】阿嬌上海回港確診甲型流感 獲處方特敏福停工休息

http://bit.ly/2sLIeFI



【上鏡冇得呃】橋本環奈搣甩脂肪回復清秀 網民:天使已重返人間

http://bit.ly/2TadolC



【富三代小鮮肉】上山詩鈉索女Hilary有新戀情? 同全國政協施子清孫仔拉頭馬

http://bit.ly/2FMt4sh



【40+1突破自己】推出Hi-Fi專輯 田蕊妮黑布遮胴體

http://bit.ly/2Dyejad



【韓流】日前傳與孫藝珍同遊美國 玄彬單拖回韓

http://bit.ly/2FY2ify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一下車,愛林就不停講電話。 一下車,愛林就不停講電話。
 一見面,男子蹺着愛林行。

一見面,男子蹺着愛林行。
 友人拜神時,愛林幫手拎袋。

友人拜神時,愛林幫手拎袋。
 到附近商場醫肚時,男子仍蹺着愛林,同行女性友人一直跟在身邊。

到附近商場醫肚時,男子仍蹺着愛林,同行女性友人一直跟在身邊。
 一行三人去到間連鎖日本菜餐廳。

一行三人去到間連鎖日本菜餐廳。
愛林與拜神男平排坐,態度親暱。

愛林與拜神男平排坐,態度親暱。
 兩人排排坐有講有笑。

兩人排排坐有講有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