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鍾楚曦:舒淇睇好!網民激讚新聶小倩:媲美王祖賢 __,王祖賢,舒淇,

到底係邊個?講起聶小倩大家腦海第一時間浮現出的人是誰?王祖賢1987年在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絕色女鬼聶小倩,她更憑此片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她的氣質 ...


到底係邊個?


講起聶小倩大家腦海第一時間浮現出的人是誰?王祖賢1987年在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絕色女鬼聶小倩,她更憑此片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她的氣質與美貌令人印象深,將王祖賢和聶小倩劃上等號。

不過「悶局」近日終於出現突破,大陸25歲女星鍾楚曦在賀歲片《神探蒲松齡》扮演聶小倩的劇照曝光!鍾楚曦打破小倩「慣性」白衣造型,以一襲紅衣冶艷上場,內地網民都浮誇大讚「美出新高度」和「令人移不開眼」。

鍾楚曦出道短短5年多,便以馮小剛電影《芳華》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更被舒淇大讚是紅氈最美女星,可謂前途無可限量。鍾楚曦受訪時坦言剛開始出演聶小倩一角完全是懵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演,她索性完全放開,釋放自己,最終找到了詮釋小倩的感覺。另外,其紅色造型的紅色妝容也是由她親手設計並化上,每天為自己化妝也成為她入戲的第一步。

之前有多人曾出演聶小倩一角,包括大S與劉亦菲都分別重演過《倩女幽魂》、《新聊齋志異之小倩》中的楊冪、《延禧攻略》中的順嬪張嘉倪亦曾於《天師鍾馗之血色鴛鴦》出演小倩……多到不能盡錄!珠玉在前,大部分人心目中的小倩依然是王祖賢,鍾楚曦美艷造型先聲奪人,不過能否與王祖賢並駕齊驅,甚至超越王祖賢,言之尚早。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