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梅根太惡頂】仲未和解? 凱蒂生日會冇邀請梅根 __,凱蒂,

 凱蒂與梅根不和之說傳了多月。
英國威廉王子夫人凱蒂與哈里王子夫人梅根之間的不和傳聞再添一筆:凱蒂開生日會,哈里梅根不獲邀請。相關新聞:【恐嚇皇室】「我們知她吃甚麼」IS支持者鼓動食 ...


英國威廉王子夫人凱蒂與哈里王子夫人梅根之間的不和傳聞再添一筆:凱蒂開生日會,哈里梅根不獲邀請。

相關新聞:【恐嚇皇室】「我們知她吃甚麼」 IS支持者鼓動食物落毒殺凱蒂



凱蒂上周三37歲生日,之前的周日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莊園的Anmer Hall別墅開午餐派對,出席的有她的舊同學或者閨中密友,她們有些更是佐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教母」。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凱蒂的舅仔哈里及舅嫂梅根卻不獲邀請出席派對。

相關新聞:【梅根太惡頂】嫌保護「親民」梅根壓力大 女保鑣上任半年「劈炮」



過去數月,凱蒂與梅根的不和傳聞甚囂塵上,有指凱蒂不滿梅根對待皇室員工的態度,而妯娌不和也累及威廉與哈里的兄弟情。



凱蒂與梅根上月聖誕日在公眾面前有講有笑,但有指她們並非真的和好如初,而只是執行女皇伊利沙伯二世與皇儲查理斯下達的「停火令」。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