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董之英再有學生被毆片段曝光 離校生爆行兇者自認黑社會斥校方包庇 __,

影片截圖
【新增動新聞】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疑爆集體欺凌醜聞,日前有學生疑遭剝褲打屁股,警方昨拘捕8名17至19歲男子,他們涉嫌「普通襲擊」。事件再有下 ...


【新增動新聞】

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疑爆集體欺凌醜聞,日前有學生疑遭剝褲打屁股,警方昨拘捕8名17至19歲男子,他們涉嫌「普通襲擊」。事件再有下文,《蘋果》收到爆料,再有疑似欺凌片段曝光。片段見到有學生疑遭推上枱面、拳打背脊。《蘋果》已向教育局查詢事件,正等待回覆。



昔日報道:剝男同學內褲打屁股 董之英中學8男生涉普通襲擊被捕



《蘋果》收到自稱「董之英某級的同學」提供的影片,長8秒,可見最少4人圍着一名伏在枱上的學生,有人將其左腳向後拗、拳打背脊、手按太陽穴。事主最少被「揼背脊」五下,其間發出咳嗽聲,狀甚痛苦,部份施虐者則面帶笑容。爆料人指出:「在這年該班學生做過無數次網民眼中的欺凌事件」。



校方回覆《蘋果》時,未有確認新片段中的涉事同學是否就是早前因欺凌而被捕的學生。校方只表示,絕不容忍任何校內欺凌事件,將會跟進,如有需要會轉介警方,並感謝各界關心。該校副校長黃攸杰今早就首條欺凌片段回應傳媒提問時,以「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為由,拒提處分安排,以及受害學生現況。



有已離校的中學生T(化名)向《蘋果》爆料稱,在「揼背脊」一片中施暴的同學「來頭」不小。當中有去年的學生會會長及校隊成員,亦有一位在校內多次自稱有社團「水房」背景的中六王姓學生。



同學T續表示,被虐同學是今個學年的轉校生,對其遭遇身同感受。因T轉校到董之英中學時,曾有高年級同學表示新生均要「收禮物」,即是被高年級同學圍毆、或其衣物及個人財物被拋出校園外。



T更指,就讀董之英中學期間,多次遭校內高、低年級同學圍毆近5次,其中一次發生在校長室門外。T又稱,雖然曾到醫院驗傷,而且每次皆有報警,但警方都因學校阻撓而無法立案調查。T又指控學校的訓導主任及體育老師包庇涉事同學,要求T與學校合作「低調處理」。不過,T以擔心遭報復為由,拒絕透露更多資料,如當時的傷勢相片以及報案日期等。



影片截圖 事主左腳遭拗後。影片截圖 事主左腳遭拗後。影片截圖
事主遭拳打背脊。影片截圖

事主遭拳打背脊。影片截圖
事主遭「揼背脊」至氣咳。影片截圖

事主遭「揼背脊」至氣咳。影片截圖
事主頭部遭「撳」。影片截圖

事主頭部遭「撳」。影片截圖
事主頭部遭「撳」。影片截圖

事主頭部遭「撳」。影片截圖
有人其間沒有穿鞋。影片截圖

有人其間沒有穿鞋。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