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黃又南:【新女登場】黃又南疑撻着黃愷傑舊愛 __,黃又南,黃愷傑,

黃又南話唔回應。藝人黃又南多年來忙於照顧患有腦退化症的父親,亦曾經因父親走失而令他相當擔心和困擾。至於感情生活方面,他曾與珠寶店太子女莊莎娜傳出緋聞, ...


黃又南話唔回應。


藝人黃又南多年來忙於照顧患有腦退化症的父親,亦曾經因父親走失而令他相當擔心和困擾。至於感情生活方面,他曾與珠寶店太子女莊莎娜傳出緋聞,惟近日卻被影到與疑似新女友到大坑撐枱腳。疑似新歡曝光後,卻被發現其新女伴與趙雅芝、黃錦燊的兒子黃愷傑女友Denise十分相似,有讀者爆料指他搭上的正是Denise。

早於2017年,黃愷傑已傳出與Denise因感情出現問題已經分手,惟當時他強調只是「冷靜期」,但據知,二人至今已分手了一段時間。對於與Denise拍拖一事,東網聯絡上黃又南,他只表示:「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