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每日壹爆〡地產男女走廊打野戰】片段女主角已婚有老公 同事爆料:佢兩個係舊同事 __,打野戰,

一對男女公然在屋邨走廊「打野戰」,過程遭人拍下短片仍未有察覺,認真打得火熱!近日網上群組流傳數條短片,片中西裝男與長髮女子在公屋走廊親熱,雖然他們站在 ...




一對男女公然在屋邨走廊「打野戰」,過程遭人拍下短片仍未有察覺,認真打得火熱!

近日網上群組流傳數條短片,片中西裝男與長髮女子在公屋走廊親熱,雖然他們站在升降機門前,但仍然置之不理,一邊撫摸對方一邊「法式濕吻」。

另一條短片更拍得他們轉戰後樓梯,二人互相擁抱了一會兒,男方低頭細語,之後女方為西裝男口交。

短片在網上惹來熱烈討論,有網民迅速起底,指他們是不同公司的地產經紀,均在屯門上班,當中姓陳男子更是任職分行的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據了解,女事主姓羅,家住馬鞍山,已婚,而片中男事主是她的婚外情對象。

本刊曾到他們任職的地產鋪求證事件,惟同事都指他們沒有上班。女事主的同事透露,女方曾在男事主公司工作,二人屬舊同事,又指她是今次事件的受害者。男事主的同事則拒絶評論事件。

由於有人指女事主大搞婚外情,懷疑短片實際是她的丈夫查奸情所得。偵探社社長Nic Lee亦指片段畫面十分穩定,加上拍攝時間長,認為很大機會是由專業人士拍攝。不過,他指出,若之後再有二人日常片段流出,才能肯定是別人跟蹤所為,否則亦有可能純粹是街坊碰巧拍得的短片。

有街坊得知事件大呼離譜,認為這些事不應在公眾場合進行,加上片中主角是有家室的人,應該行為檢點;亦有人擔心若有小朋友經過,目擊事件後會學壞。

採訪、攝影:專題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