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蘋聞重溫】菊梓喬真人騷落敗患抑鬱 __,菊梓喬,

互聯網圖片
菊梓喬(Hana)原名陳曉怡,現年32歲。08年,她跟友人組成樂隊「遊樂園」,並擔任女主音。13年,她到台灣參加真人騷歌唱比賽《金牌麥克風》及《我要當 ...


菊梓喬(Hana)原名陳曉怡,現年32歲。08年,她跟友人組成樂隊「遊樂園」,並擔任女主音。13年,她到台灣參加真人騷歌唱比賽《金牌麥克風》及《我要當歌手》(圖),落敗後患上抑鬱,曾自我放逐到加拿大、英國、美國等地。

菊梓喬16年以唱作女新人身份在香港出道,翌年加盟星夢娛樂。前年6月,她為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主唱片尾曲《手中沙》,歌曲派台一個月已突破150萬播放率。同年,菊梓喬獲《勁歌》最受歡迎新人獎銅獎,去年奪最佳演繹女歌星,之後再獲《勁歌》最受歡迎網絡歌星獎及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等共六個獎項,備受力捧的程度與年俱增。

相關新聞:【三嬌之爭】連詩雅加入戰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