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教練猝死】任教十年桃李滿門 昨天慶生晚上猝逝 __,慶生,

41歲健身教練林偉諾,洋名Gabriel,清晨被同性伴侶發現昏迷尖沙嘴寓所內,送院後不治。林身材健碩,在其fb內上載大批健身照片,顯示他充滿活力和陽光 ...


41歲健身教練林偉諾,洋名Gabriel,清晨被同性伴侶發現昏迷尖沙嘴寓所內,送院後不治。林身材健碩,在其fb內上載大批健身照片,顯示他充滿活力和陽光氣息,他在一間專門訓練健身教練的學院任兼職導師。Gabriel昨日剛過了41歲生辰,學院的學員還高高興興為他慶祝生日切蛋糕,豈料事隔一天,Gabriel竟猝然離逝,從此陰陽永別,逾百學員無不驚訝哀慟,紛紛在其fb內留言,願他得到安息。

相關新聞:【教練猝死】本港未承認同性婚姻 名人藝人與伴侶海外註冊



其任兼職導師的「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AASFP),有同事指Gabriel在學院內已任教十年,由入行一個月至十年的健身教練幾乎都是Gabriel的學生,可謂桃李滿門。他教學非常認真,「佢經常諗好多唔同的workshop比(畀)教練上堂」,學員又形容他教學嚴厲,但為人風趣謙虛又友善。「佢訓練出嚟的教練,日後喺健身室見番佢,佢都好友善同人分享心得,佢好受學生愛戴尊重,冇架子。」



昨日學員才和他慶祝生日,今晨赫見他出事的新聞,無不愕然,「佢噚日仲好健康,好開心,今日睇到新聞話佢送院不治,我都呆咗十秒,嗰一刻唔敢相信係事實!」

相關新聞:【教練猝死】尖沙嘴健身教練昏迷 同性丈夫揭發送院不治



Gabriel外表剛強,但亦有感性的一面,上周六(19日)Gabriel在fb分享了一則來自Relationship Rules帖子,字裏行間流露了即使與伴侶有爭拗,仍對伴侶的感情矢志不移。「I will choose you,even when you make me mad.My love for you wont fade simply because we are angry.I know we will fight,we will be frustrated,we will be human.Still,I will go to battle for you.Still,I will choose you.I will choose you.And keep choosing you,every single day.」「我會選擇你,即使你讓我發瘋。我對你的愛不會因為我們生氣而褪色。我知道我們會戰鬥,我們會​​感到沮喪......但是,我會為你而戰。我會選擇你。我會選擇你。每天都會繼續選擇你。」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Gabriel昨日生日,一班學員為他慶祝生日。 Gabriel昨日生日,一班學員為他慶祝生日。
Gabriel有逾20年健身教練資格。fb圖片

Gabriel有逾20年健身教練資格。fb圖片
Gabriel有逾20年健身教練資格。fb圖片

Gabriel有逾20年健身教練資格。fb圖片
Gabriel教學認真。

Gabriel教學認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