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警隊高層醜聞】警司公器私用 帶人妻上「安全屋」偷情 __,偷情,

警隊保安部警司疑公器私用,帶同已婚女伴到「安全屋」偷情。(互聯網)
警隊保安部爆出醜聞,一名已婚警司被揭發公器私用,帶人妻到警方用作保護要人的「安全屋」(SafeHouse)偷情。消息稱,涉事的警司現駐守保安部,已婚, ...


警隊保安部爆出醜聞,一名已婚警司被揭發公器私用,帶人妻到警方用作保護要人的「安全屋」(Safe House)偷情。消息稱,涉事的警司現駐守保安部,已婚,他近來多次帶同任職公務員的已婚女伴到紅磡一安全屋偷情,女方的丈夫近日起疑,聘請私家偵探調查。私家偵探追查下,發現警司與人妻經常把臂出入安全屋,並拍下影片作證據,女方更試過獨自出入安全屋,懷疑她知悉安全屋門口的密碼。



據悉,該安全屋由公帑支付租金,鎖匙由該名警司保管,而安全屋已丟空一段日子,沒有其他人使用。事件揭發後,有人向警隊投訴,有關事件及相片今日在警察群組瘋傳。警方高層大為震怒,正徹查事件。



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保安部(Security Wing),屬神秘部門,主要負責多項與保安有關的事宜,包括保護顯要人物、防範及對付恐怖活動,以及統籌保安工作。保安部轄下包括要員保護組、保護證人組、警察談判組及重要基礎設施保安協調中心。而「安全屋」一般無固定地點,警方會不定期租用民居或酒店房間,並按當事人的受威脅程度提供不同級別的保護。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