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經典|最搏命天王】孖五虎心口碎大石後吐血 華仔拍《墨攻》墮樓一度傳死訊 __,劉德華,華仔,

今年已經五十有六的華仔,一場大病後,火速復工,更要連踩兩套電影,認真勤力。其實一向有「牛華」之稱的他,出道多年,每每也拚命演出,驚險場面一幕接一幕。【 ...




今年已經五十有六的華仔,一場大病後,火速復工,更要連踩兩套電影,認真勤力。其實一向有「牛華」之稱的他,出道多年,每每也拚命演出,驚險場面一幕接一幕。

想當年出道不久的華仔,曾經在慈善節目中,與五虎一起大玩高難度動作,表演心口碎大石,完成壯舉後更裝扮吐血,真的把觀眾嚇壞。03年,華仔拍攝電影《大隻佬》時,因為電單車煞掣不及撞牆,手肘流血受傷,為了不想影響拍攝進度,華仔負傷戴着假肌肉繼續開工,結果導致傷口潰爛。

相隔兩年,再拍電影《墨攻》,其中一場戲要在五樓高處跳下來,誰知落地後受傷,之後更一度傳出死訊。後來醫生證實腳骨裂開,同時韌帶受傷,但數日後,華仔堅持負傷拍攝吊威也場面。07年,華仔在成都開騷,其中有fans上前送花,被保安阻止兼動粗,在台上的華仔看見後,想也不想,從兩米高台跳下來救fans,真的看見都覺危險!

同年,華仔拍攝《投名狀》時,其中一場打架戲份,又導致手指受傷,不過他不理會傷口繼續開工,最後手指發腫,更變得紫黑。前年華仔飛到泰國拍攝廣告,親身上陣演出騎馬鏡頭,誰知馬匹突然失控,華仔當場墮馬,事後醫生證實華仔盆骨嚴重撕裂,休養了足足六個月。現在華仔每次提起意外,都表示還有陰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