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色狼曝光●有相】男乘客不甘被港鐵色狼非禮 邊拍片邊追人終把疑犯繩之於法 __,港鐵,

男事主在港鐵站內窮追涉嫌非禮他的禿頭色狼(圖),色狼最終被擒獲及遭警員拘捕(圓圈所示)。(事主提供)
港鐵出現向男乘客下手的色狼!一名25歲男乘客今晨乘坐東涌綫列車抵達香港站後,遭一名禿頭色狼從後推撞及摸下體。色狼得手後一度失蹤,其後竟在站內再度現身走 ...


港鐵出現向男乘客下手的色狼!一名25歲男乘客今晨乘坐東涌綫列車抵達香港站後,遭一名禿頭色狼從後推撞及摸下體。色狼得手後一度失蹤,其後竟在站內再度現身走近男事主身邊,疑準備第二次出手非禮,幸被事主及時發現及喝止,雙方並在站內展開追逐。其間色狼一度脫掉背心外套疑欲金蟬脫殼變裝逃走,幸最終被男事主截獲,好心女途人更協助報警,警員趕至拘捕色狼帶署調查。男事主公開個人經歷,希望鼓勵其他非禮受害人不要啞忍,要挺身而出令不法者被繩之於法。



身材健碩的25歲事主阿強(化名)憶述,今晨近8時他由東涌乘坐東涌線往中環上班,但就在列車抵達香港站並車門打開之際,一位中年禿頭男子突然從後「衝出」車廂撞向他背部,並用左手摸阿強的下體。阿強坦言當時一度呆了,心想「唔係呀?男人都非禮?」,猶疑間禿頭色狼已消失於人群之中。



阿強見對方已不知所終原考慮「算數」,豈料當他走過了連接香港站及中環站的自動行人步道時,疑躲於一角的禿頭色狼竟再度現身及逼近,疑欲第二次非禮他,阿強即喝止對方,質問他何以非禮自己?該禿頭色狼見狀心怯,講了句「唔好意思」後企圖逃走,與阿強在站內展開追逐。



為求取得證據,阿強邊追色狼邊以手機拍片,以拍下色狼外貌及逃走情況,阿強喝罵對方「變態佬呀,男人你都搞!搭地鐵摸人,變態佬...唔好走呀!」。其間色狼一度反方向逃回香港站內,又脫去背心外套欲金蟬脫殼混入人群逃去,幸最終在港鐵大堂被阿強發現及制服,有好心的中環白領OL更伸援手,幫助沒有餘力打電話的阿強報警。其後數名警員接報趕至把禿頭色狼拘捕及帶署調查,阿強坦言,對於竟然有色狼向男乘客下手感到震驚,以後會更加小心。



他除了呼籲受害人遇色狼時要挺身而出求救外,亦感謝今日好心幫他報警的白領儷人,她為了與他一起到警署錄口供頂證色狼,不惜向公司請假,該女子解釋,原來她也試過在公共交通交具上遇鹹豬手,故明白受害人感受。



警方發言人則指,今晨8時02分,接到報案指25歲男子在港鐵車廂內懷疑被38歲姓李的犯人非禮,警員到場經初步調查把案件列作非禮案,疑犯被捕,案件交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男事主在港鐵站內窮追涉嫌非禮他的禿頭色狼(圖),色狼最終被擒獲及遭警員拘捕(圓圈所示)。(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色狼(圖)在站內與男受害人展開追逐。(事主提供)
警員把色狼拘捕帶署(事主提供)

警員把色狼拘捕帶署(事主提供)
色狼被追時一度脫下背心外套疑欲金蟬脫殼逃走,但最終仍是法網難逃。(事主提供)

色狼被追時一度脫下背心外套疑欲金蟬脫殼逃走,但最終仍是法網難逃。(事主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