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鄧兆尊「點燈」 三奶帶埋家姐開餐 __,鄧兆尊,

兆尊與三奶Claire並肩而坐食飯,Claire家姐則坐在對面。DV圖片
兆尊與三奶Claire並肩而坐食飯,Claire家姐則坐在對面。DV圖片現年51歲的鄧兆尊,一直公開有三名紅顏知己,分別是大婆Carmen、二奶車厘子 ...


現年51歲的鄧兆尊,一直公開有三名紅顏知己,分別是大婆Carmen、二奶車厘子(Cherry)和揼骨妹三奶Claire,兆尊更不時一拖三出巡,四人行熱鬧活動。雖然曾傳兆尊有「四奶」,但他否認。



兆尊三奶Claire(左)與家姐在餐廳外煲煙吹水。 兆尊三奶Claire(左)與家姐在餐廳外煲煙吹水。

近年減產、未有在幕前演出的兆尊,有空便「點燈」帶女伴去街,早前《蘋果》接到讀者報料指兆尊在銅鑼灣一拖二,記者趕赴現場發現,兆尊當晚帶了三奶Claire及一名中女食西餐,兩女對坐,兆尊則坐在Claire旁邊,雖然有傾偈,但交談不多,大家低頭各自專心食飯。兩女在食飯期間,又走到餐廳外面煲煙,邊煲邊吹水,煲煙後才返回座位開餐。兆尊之後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同Claire同埋佢家姐食飯。」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