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仲係熱戀期?】朱智賢 謝東閔商場嘟嘴玩錫錫 __,朱智賢,謝東閔,

朱智賢與謝東閔在人來人往的商場,都不介意當眾耍花槍,嘟着嘴扮親嘴自拍,拍完這個背景,又轉往另一個景再拍,看來你們還在熱戀期。前年五月,朱智賢狠心地與拍 ...




朱智賢與謝東閔在人來人往的商場,都不介意當眾耍花槍,嘟着嘴扮親嘴自拍,拍完這個背景,又轉往另一個景再拍,看來你們還在熱戀期。

前年五月,朱智賢狠心地與拍拖兩年的餐廳東主男友分手,過了不久她便戀上「巨聲幫」的謝東閔,起初二人還堅決否認,不過他們都知道紙包不住火,感情穩定後,二人都開始大方以情侶檔出席活動,這日我們又遇見他們拍拖逛街,撐枱腳期間,謝東閔被女朋友引得全程甜笑,之後一對情侶便漫無目的地在商場閒逛,眼見商場很多浪漫裝飾,謝東閔即時拿出手機,捉着女朋友自拍,朱智賢亦很受落,主動嘟嘴與男朋友玩親嘴,轉個角度又再擺姿勢拍過,看來二人都頗有情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