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復仇者取代主持 __,

復仇者成員基斯和羅拔唐尼(右)被看中在奧斯卡頒獎禮上撐場。資料圖片
今年奧斯卡主持人選曾鬧出風波,黑人諧星奇雲哈特(KevinHart)本來於上月初落實擔任主持,豈料消息公佈後,有關他的恐同言論被翻炒,風波越鬧越大,兩 ...


今年奧斯卡主持人選曾鬧出風波,黑人諧星奇雲哈特(Kevin Hart)本來於上月初落實擔任主持,豈料消息公佈後,有關他的恐同言論被翻炒,風波越鬧越大,兩日後他宣佈辭任。雖然之後有指他會回歸,但他已出面否認。

相關新聞:戲迷黃美棋宣傳奧斯卡



奇雲哈特因恐同言論被翻炒,辭任主持一職。資料圖片 奇雲哈特因恐同言論被翻炒,辭任主持一職。資料圖片

有指今年奧斯卡不會起用主持,亦不再用一個主持去串連,反而改以巨星做頒獎嘉賓及介紹環節,當中人選包括「復仇者」眾英雄如「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等。此外,由於天后Lady GaGa今年憑《星夢情深》爆出,有指大會將會邀請她聯同桃莉芭頓(Dolly Parton)及Kendrick Lamar等歌手壓陣,為頒獎禮表演。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