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勝利:勝利夜店爆性侵疑雲 女子被扯入房片段瘋傳 __,瘋傳,

韓國天團BigBang的勝利在弘大開設的夜店BurningSun去年底爆出毆鬥事件,而昨日有電視台公開當日相關片段,自稱是受害人的金某被夜店金姓理事及 ...


韓國天團Big Bang的勝利在弘大開設的夜店Burning Sun去年底爆出毆鬥事件,而昨日有電視台公開當日相關片段,自稱是受害人的金某被夜店金姓理事及保安鬥打至肋骨受傷,他受訪時曾表示在夜店被一名遭性侵的女子拉着求救,他因插手才被人拉出店外集體毆打。

而近日網上再瘋傳一段於上月初在夜店Burning Sun拍攝的短片,當時一名女子被保安強行拉入VIP房,該女子在入房前不斷掙扎,更企圖抓着枱上的電腦,但在場職員見狀,僅將電腦放回原位,完全未有理會該名受害女子。

據悉事後有女子向警方報案稱在夜店遭人性侵,但警方未有採取行動,夜店其後更刪除相關CCTV短片。至於網上流出的短片疑為夜店職員拍攝,之後有報道指夜店給了警方一筆巨款,故警方未有展開調查,但有指類似性侵事件在該夜店經常發生,甚至每日至少兩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