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古天樂:周顯揚密密做 成就古仔「史上最靚仔呂布」 __,古仔,古天樂,周顯揚,

係咪「史上最靚仔呂布」?就要睇下先知喇。由導演周顯揚執導的電影《真‧三國無雙》傳聞多多,有指因製作費出現問題令後期工作暫停,不過周導日前則於自己微博上 ...


係咪「史上最靚仔呂布」?就要睇下先知喇。


由導演周顯揚執導的電影《真‧三國無雙》傳聞多多,有指因製作費出現問題令後期工作暫停,不過周導日前則於自己微博上載了幾張忙於後期工作的照片且留言:「努力工作,每天上班,繼續做好後期視效製作。一點一滴地幹。」

四張劇照圍繞飾演呂布的古天樂手執方天畫戟、策騎赤兔,在樹林中打鬥的場面,不少網民更大呼他為「史上最帥氣的呂布」。《真》片自去年發布首個預告後,近期再沒有任何新照曝光,古仔的雄姿可謂令網民「望梅止渴」。

據悉,該片用了超過一年時間拍攝及前期製作,之後再做長達一年的後期製作,當中包括有約三千個特技鏡頭,所以每個畫面都是導演嘔心瀝血的作品,電影預計今年年中至年底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