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經典〡富豪死後手尾長】趙世光腦中風五年後逝世 三奶現身入稟爭家產 __,趙世光,

趙世光兩度中風後,終於二零一六年七月病逝,享年七十六歲。以為趙世光的風流債從此煙消雲散,誰知此時卻殺出個四十五歲的三奶劉圓圓爭產。零四年趙世光首度中風 ...




趙世光兩度中風後,終於二零一六年七月病逝,享年七十六歲。以為趙世光的風流債從此煙消雲散,誰知此時卻殺出個四十五歲的三奶劉圓圓爭產。

零四年趙世光首度中風,休養一年後,雖如常上班,但仍須靠輪椅和拐杖出入。二零一零年,趙世光入院做心臟搭橋手術,兩日後腦中風昏迷入瑪麗醫院搶救,情況曾一度危殆。

當時何琍琍嚴禁「外人」探病,而身為趙世光秘書的劉圓圓,就幾乎每日都去醫院,有傳她是趙世光的三奶,何琍琍矢口否認:「Cindy(劉圓圓洋名) 喺十七歲開始跟趙生,要吼佢一早吼咗;趙生中風,我又要處理上海業務,叫Cindy 照顧佢。」

在瑪麗醫院留醫約一個月後,趙世光轉到養和繼續治療,雖然渡過危險期,他的頭腦亦清醒,但手腳不能動,要長期臥床。趙世光住在養和一年多,病情沒太大改善,且住院費昂貴,何琍琍遂安排趙世光先後前往台中南和台中的醫院就醫,但依然未見起色,何琍琍於是接丈夫返港親自照顧,及至二零一六年七月,趙世光與世長辭。

趙世光逝世四個月後,劉圓圓入稟法院要求分身家。她自爆九十年代初開始,與趙世光保持了逾二十年的親密關係,且一直受她供養,又指趙世光於零六年及零九年立下遺囑附件,將五百萬或夠付按揭的金額,以及名下總值一千美元的三間公司贈送給她。據知趙世光生前已將這三間公司股權,轉移給長女趙式明名下的公司,現在這三間公司只剩空殼,分文不值。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