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處女劇拍周潤發紅遍兩岸三地 __,周潤發,

處女劇拍周潤發紅遍兩岸三地

處女劇拍周潤發紅遍兩岸三地原名陳文俊的陳美琪,1972年於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1978年她與當紅小生周潤發合作處女劇《強人》後人氣急升,之後拍的劇 ...


原名陳文俊的陳美琪,1972年於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1978年她與當紅小生周潤發合作處女劇《強人》後人氣急升,之後拍的劇集亦大受歡迎,包括《當代男兒》、《刑事偵緝檔案》系列和《鑑證實錄》等。當中以《刑》系列飾演郭可盈的姊姊「高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她除了深得香港觀眾喜愛外,1992年她憑台灣劇《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的「蛇小青」,紅遍兩岸三地,直至去年內地翻拍《新》,她特別演出「玉芙蓉」,同樣令人看得津津樂道。除了演技備受讚賞外,其凍齡外貌亦為觀眾羨慕,去年她拍內地劇《美好生活》,不少觀眾讚她多年來樣貌如一,美魔女當之無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