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醜小鴨變索媽】讀書時期激似外傭 香香疑開眼頭變波子眼 __,岑麗香,香香,

相關猛片:【獨家6個月巨肚見光】腰傷岑麗香大肚唔定性強強全天候人盯人護胎http://bit.ly/2RyWijW女神香香即將榮升媽媽,懷孕期間身材一 ...




相關猛片:【獨家6個月巨肚見光】 腰傷岑麗香大肚唔定性 強強全天候人盯人護胎http://bit.ly/2RyWijW

女神香香即將榮升媽媽,懷孕期間身材一樣沒走樣,名副其實是一名漂亮媽媽。不過,不知大家是否記得,香香讀書時期的樣子呢?

10年,香香參選華姐,憑着甜美外表大熱奪冠,之後當然極速被人起底有網友便找到香香讀書時期的舊照片,當年的香香眼細細,還有包包面,外表看還有點像外傭,與現時的女神模樣的確差天共地。

參選華姐後,香香被大台力捧,拍了不少劇集,已擁有宅男女神稱號。當時的她其實還有少許肉地,五官仍未算最標緻。15年香香被網友發現,疑似在眼尾動刀,雙眼明顯變大。之後香香更積極減肥,減掉baby fat,女人味開始湧出來。

16年,香香突然閃電下嫁強強,之後每次見她都一身名牌,成為富貴人妻。這個時候,香香為了精益求精,再疑似在眼頭動刀,變成波子眼。女神模樣成形,香香靠漂亮外表,深受客戶歡迎,吸金力絕對不容小覷。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