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露毛海報】周迅客串被刪戲 __,周迅,

柯奐如參演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鈕承澤首部執導電影,也是他自導自演、以偽紀錄片形式拍攝的半自傳作品。他在戲中為了找資金拍片,竟為女星做扯皮條, ...


柯奐如參演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鈕承澤首部執導電影,也是他自導自演、以偽紀錄片形式拍攝的半自傳作品。他在戲中為了找資金拍片,竟為女星做扯皮條,趁機會大搞男女關係,劇情相當踩界。鈕承澤憑此片獲得第44屆金馬獎費比西影評人獎,他與張鈞甯更同獲得台北電影獎的影帝影后。

雖然電影獲好評,卻是非不斷,周迅當時在戲中客串演自己,更把06年憑《如果˙愛》獲得的金馬影后獎金捐出投資,戲份卻全被剪光。《情》片其中一款海報是鈕承澤全裸、只遮第三點的露毛照(圖),台灣新聞局當時禁止張貼,鈕承澤大為不滿,指責當局荒謬過時。

相關新聞:【床戰女神】帶中國籍攝影師入軍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