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小動作寸坐正?吳若希「排擠」菊梓喬做一姐 __,吳若希,菊梓喬,

吳若希與菊梓喬(左)前晚頒獎禮幾乎零交流。
吳若希與菊梓喬(左)前晚頒獎禮幾乎零交流。《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台上星光暗淡,反而近年屢被指爭做「星夢一姐」的菊梓喬 ...


《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台上星光暗淡,反而近年屢被指爭做「星夢一姐」的菊梓喬及吳若希更有火花,當菊梓喬獲獎,在旁的吳若希已經笑得勁浮誇,之後吳若希於社交網上載合照中,偏偏不見菊梓喬。難怪不少網友都覺得吳若希有心用連串小動作,暗寸菊梓喬未夠班做一姐。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菊梓喬真人騷落敗患抑鬱

無綫《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晚在電視城舉行,不過今年獎項繼續由星夢、英皇及星娛樂等歌手瓜分,出席的歌手更「份量十足」。不過,論全晚最富娛樂性,絕對非吳若希及菊梓喬這對星夢師姊妹莫屬。



排排坐零交流

事緣吳若希及菊梓喬雖然同屬星夢,但近年屢傳菊梓喬加盟後,搶去吳若希一姐地位而不和。前晚在頒獎禮上,兩人排排坐第一排,但幾乎全程零交流,當吳若希上台拎獎時,吳若希要隔住菊梓喬,與胡鴻鈞擁抱祝賀,而菊梓喬則木無表情。後來宣佈入行僅得兩年的菊梓喬獲頒壓軸大獎「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時,坐在她身旁的吳若希忽然high爆,笑到露牙肉,表情比得獎的菊梓喬開心得多,由於吳若希的笑容十分浮誇,令人懷疑她是戥人高興還是諷刺宿敵。在鏡頭下,菊梓喬先向周柏豪及胡鴻鈞擁抱,接着才跟吳若希大方擁抱。

相關新聞:【三嬌之爭】連詩雅加入戰圈



當宣佈菊梓喬(中)獲「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時,吳若希笑得十分浮誇,被指暗寸對方。電視圖片 當宣佈菊梓喬(中)獲「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時,吳若希笑得十分浮誇,被指暗寸對方。電視圖片
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合照中笑容燦爛,卻不見原本坐在她身旁的菊梓喬。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合照中笑容燦爛,卻不見原本坐在她身旁的菊梓喬。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領獎時特意與胡鴻鈞擁抱慶祝,完全當在旁的菊梓喬(箭嘴示)透明。

吳若希領獎時特意與胡鴻鈞擁抱慶祝,完全當在旁的菊梓喬(箭嘴示)透明。

身為星夢大師姐的吳若希事後再發功,於社交網上載一張合照,照片中有同門的胡鴻鈞、譚嘉儀、石詠莉、作曲人張家誠等,偏偏坐在她旁邊的菊梓喬就冇影。吳若希的笑容更跟恭賀菊梓喬獲獎的十分不同,令網民立即議論紛紛:「專登唔影一姐?」、「不和呀不和呀~一姐同連姐呢」、「頭先Hana拎最受歡迎女歌星嗰時,你笑到見牙唔見眼。」吳若希之後再刻意上載多張星夢歌手大合照,這一次才集齊菊梓喬及連詩雅。



留言勁寸對手

其實,吳若希早前已小動作多多,不斷暗寸對手。前年吳若希產後復出,當被問是否仍是星夢一姐時,她說:「公司冇一姐,但越來越多新人,我都要勤力工作。」已被指是向菊梓喬宣戰。去年底菊梓喬在台慶頒獎禮獲「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吳若希即時在菊梓喬Ig留言:「恭喜你呀一姐」,被網民解讀成她暗寸菊梓喬未夠班。

吳若希15年從鍾嘉欣手上接過星夢一姐之位後星途暢順,惟16年底吳若希未婚懷孕,之後停工待產期間,菊梓喬幾乎包辦所有無綫劇集的主題曲,而菊梓喬亦是繼容祖兒後,第二位80後獲勁歌「最受歡迎女歌星」,跟前輩梅艷芳、王菲、葉蒨文、彭羚睇齊。惟今年菊梓喬只在新城勁爆頒獎禮獲勁爆歌曲獎,在叱咤及港台頒獎禮均捧蛋而回。

撰文:沈麗珠



張敬軒(右二)憑《百年樹木》,獲得「勁歌金曲金獎」。

張敬軒(右二)憑《百年樹木》,獲得「勁歌金曲金獎」。
田蕊妮獲「傑出表現獎」金獎,她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再獲提名。

田蕊妮獲「傑出表現獎」金獎,她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再獲提名。
胡定欣最終只憑主題曲《無悔無愧》得金曲獎。

胡定欣最終只憑主題曲《無悔無愧》得金曲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