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內地巡迴停不了穿州過省見粉絲 __,

方中信早前到北京為新片站台。
內地巡迴停不了穿州過省見粉絲為搶「戲」勢,一眾《廉》的演員包括方中信、湯怡及陳家樂等近日在內地巡迴宣傳,由本月24日起已先後到北京、廣州、深圳、中山、 ...


內地巡迴停不了穿州過省見粉絲

為搶「戲」勢,一眾《廉》的演員包括方中信、湯怡及陳家樂等近日在內地巡迴宣傳,由本月24日起已先後到北京、廣州、深圳、中山、東莞、廈門、江門及珠海。而三位主角昨日在香港舉行完首映禮後,今日又再乘早機到上海及嘉興,可謂出盡心力,希望Fans在新春期間更添歡樂。而所到之處亦吸引大批內地Fans,他們亦與眾同樂派禮物及寫揮春。

連日來舟車勞頓,難怪張家輝昨日不禁表示身心疲累:「辛苦過開部戲,拍戲都係十組八組,宣傳要成廿幾三十組。」不過為與更多Fans近距離接觸,雖然辛苦但亦非常值得。



陳家樂與湯怡趁機向多位前輩偷師。
  • 陳家樂與湯怡趁機向多位前輩偷師。
陳家樂

  • 陳家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