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英國脫歐:下議院表決脫歐替代方案 排除在沒協議下脫歐 __,脫歐,

英國下議院周二(29日)表決7個脫歐替代方案,其中由保守黨前內閣大臣施珮文(DameCarolineSpelman)提出的方案,以318票對310票獲 ...


英國下議院周二(29日)表決7個脫歐替代方案,其中由保守黨前內閣大臣施珮文(Dame Caroline Spelman)提出的方案,以318票對310票獲通過,排除英國在沒有協議下脫歐。獲首相文翠珊支持、由資深議員布雷迪(Graham Brady)提出的修正亦以317票對301票獲通過,尋求取替北愛爾蘭邊境「最後擔保」方案。

下議院於本港時間凌晨3時,就脫歐替代方案進行表決。文翠珊在下議院講話時,呼籲議員支持其脫歐替代方案,勿對她「綁手綁腳」拖延脫歐的進度。她表示,很明顯下議院希望改變最後擔保方案,將帶着最清晰不過的授權回到布魯塞爾,尋求重新談判。

與此同時,位於倫敦的國會外有脫歐派及親歐派的民眾示威,分別高舉「只管離開(歐盟)」及「停止脫歐」等口號牌。歐盟早前表明反對脫歐替代方案;法國總統馬克龍亦明言,早前談成的脫歐協議是「最好而可行的協議,不容重新談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