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得獎電影】《綠簿旅友》講種族歧視 __,

《綠簿旅友》
《綠簿旅友》講述一段發生在60年代的非一般友誼。馬許沙拉艾利飾演的非裔鋼琴家雪萊,為能夠安全地巡迴演出,聘請由維高摩天臣飾演的白人東尼當司機。兩人從紐 ...


《綠簿旅友》講述一段發生在60年代的非一般友誼。馬許沙拉艾利飾演的非裔鋼琴家雪萊,為能夠安全地巡迴演出,聘請由維高摩天臣飾演的白人東尼當司機。兩人從紐約出發,深入種族歧視嚴重的南部,依賴的就只有專為黑人而設的安全旅遊指南「綠簿」。琴技超群的雪萊在台上獲盡掌聲,回到台下卻是一次又一次歧視。這對非常旅友最後放下偏見,經歷一生最難忘的旅程。

相關新聞:影后視后台上爆粗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紙醉金迷生活

由雷米馬利克主演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講述英國樂隊Queen主音Freddie Mercury生前的事迹,由他如何加入Queen,到樂隊爆紅之後的經歷。成名後的Freddie沉溺紙醉金迷生活,更一度單飛發展,可惜反應未如預期,其後四子重組,結果威盡音樂史上最大陣仗的Live Aid慈善騷。雖然Freddie當時已確診絕症,依然大有魅力,成就一時經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