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徐冬冬:拍拖半年!尹子維為徐冬冬聲譽認愛 __,尹子維,徐冬冬,

尹子維對女友徐冬冬讚不絕口。去年十一月在微博自爆有戀情的內地女星徐冬冬,一直未有公開男友身份,只是透露對方是男星,並不時在微博放閃,寫下拍拖期間的甜蜜 ...


尹子維對女友徐冬冬讚不絕口。


去年十一月在微博自爆有戀情的內地女星徐冬冬,一直未有公開男友身份,只是透露對方是男星,並不時在微博放閃,寫下拍拖期間的甜蜜趣事。直至日前在北京機場被野生捕獲,被發現挽着男星尹子維手臂,男友身份迅即曝光!

相約甜蜜撐枱腳

戀情曝光後,尹子維和徐冬冬昨晚在內地工作後,相約甜蜜撐枱腳,一邊打邊爐,一邊打情罵俏,期間更把玩店內的飾物合照。尹子維接受東網訪問,坦認和徐冬冬拍拖半年,更言今次承認戀情,是不想外間胡亂猜測而影響女友的聲譽!

對女友讚不絕口

尹子維以短訊回覆東網時,對女友讚不絕口:「我們合作兩次後認識變成好朋友的,在做朋友過程中,發覺冬冬很多優點。除了看到她刻苦的工作為家人付出,還發現她真實的為身邊朋友着想。在我們這行業能堅持靠自己努力上升、而還能保持樂觀的態度對人對事,真的很難得。」

「我們會好好往前走」

他續說:「我從欣賞她,慢慢的我們走到一起了。我們也算戀愛得很理性的。之前我從來沒有公開講過我私人的關係,這次我不希望大家亂猜我們怎麼回事,對女方名譽受損害,接下來我們會好好往前走,享受我們的過程。」至於徐冬冬則指之前已在微博「報喜」並回應過,所以不再重複,讓男友回應便可以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