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楊證樺:又開新舖!楊證樺瓣數多 韋家雄孖老婆撐場 __,楊證樺,韋家雄,

熱鬧~無綫藝人楊證樺與沈可欣婚後第二胎於上月出世,作為一家之主的楊證樺勤力拍劇賺奶粉錢,更與朋友合資開食店開拓新收入來源。新店日前於荃灣區開幕,楊證樺 ...


熱鬧~


無綫藝人楊證樺與沈可欣婚後第二胎於上月出世,作為一家之主的楊證樺勤力拍劇賺奶粉錢,更與朋友合資開食店開拓新收入來源。

新店日前於荃灣區開幕,楊證樺帶同2歲大的長子楊宏志到場。晚上,他的太太可欣、黃建東、譚嘉荃(Amy)與老友韋家雄帶埋老婆撐場飯叙,相當熱鬧,楊證樺表示:「已經開第四間,我同朋友夾錢啫,朋友打理,我自己就忙拍劇集,(老婆未開工?)佢坐緊月,我就幫手餵夜奶!」認真廿四孝老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