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祖兒得償所願首奪至尊歌曲圓滿 __,容祖兒,

祖兒恨咗咁多年,終於得到至尊歌曲大獎,激動到喊。
祖兒得償所願首奪至尊歌曲圓滿樂壇天后容祖兒出道20年,首奪「至尊歌曲大獎」,為她在「叱咤」贏得大滿貫,寫下完美一頁!張敬軒三度奪得「男歌手金獎」,走勢 ...


祖兒得償所願首奪至尊歌曲圓滿

樂壇天后容祖兒出道20年,首奪「至尊歌曲大獎」,為她在「叱咤」贏得大滿貫,寫下完美一頁!張敬軒三度奪得「男歌手金獎」,走勢強勁!謝安琪則首奪女歌手金獎。

「201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昨晚舉行,近百歌手盛裝登場,由謝安琪及麥浚龍打頭陣,穿紅噹噹傘裙的祖兒與張敬軒則壓軸登場,全晚共頒發34個獎項。一如本報率先披露,祖兒憑去年唯一一首廣東歌《心之科學》首奪「至尊歌曲大獎」,她開心得哭出來,因為出道20年的她在此頒獎禮上,曾奪女歌手三甲、至尊唱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只差「至尊歌曲」一獎,森美更踢爆她恨攞這個獎,如今終於如願贏得大滿貫!祖兒感觸地喊住說:「我出道喺上個世紀,1999年出道,一路懷住『song of the year』嘅憧憬同堅持做所有歌,終於嚟到2019年嘅今日,我攞到呢個獎,月光有人撈起,有人瞧不起,無法阻他變心,仍有胸襟永不洩氣,咁就得(口架)」

謝安琪首奪「女金」

去年重出樂壇的謝安琪(Kay)愈戰愈勇,並與麥浚龍奪「至尊唱片大獎」,她表示兩人合作做了一個很醉心的企劃,但相當冒險,自己遠離安全範圍,因大家都欠缺經驗,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令她分外開心。雖然團隊人數不多,但大家都好齊心,所經歷的事亦是新嘗試。

容祖兒
  • 容祖兒
謝安琪都玩Deep V誘惑,捧走「至尊唱片大獎」!

  • 謝安琪都玩Deep V誘惑,捧走「至尊唱片大獎」!
張敬軒

  • 張敬軒

周柏豪憑《老少平安》奪得歌曲獎第八位,宣布賽果一刻,主持梁文禮卻口快快講錯是周國賢,認真尷尬!柏豪在台下先跟周國賢攬攬,阿禮即說:「係你,係你。」柏豪表示去年兩次探訪特殊學校:「每次去都係抱住輕鬆嘅心情,但走時就好難過,問自己除咗探訪外仲可以為佢哋做咩,我簡單嘅探訪,但就變成佢哋嘅英雄,但真正嘅英雄係學校嘅老師同校長。」呼籲大家多關注社會弱勢社群。至於周國賢憑《錢七》奪得歌曲獎第六位時,興奮得衝去攬實填寫這首歌的藍奕邦,阿邦因情緒病暫別樂壇一段日子,染了一頭白髮的他最近亦宣布即將回歸。而奪得第四位及第十位的,分別是陳奕迅的《可一可再》、王菀之的《沉默的士高》,惟兩人均告缺席。

AGA

  • AGA
人氣爆燈的MIRROR首次踏足叱咤舞台爭獎。

  • 人氣爆燈的MIRROR首次踏足叱咤舞台爭獎。
201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部分得獎名單

  • 201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部分得獎名單

大會悼念盧凱彤

大會設悼念環節,播出去年逝世歌手盧凱彤生前片段,片中有她練歌及演出的花絮,她分享與結他千變萬化的單純關係:「初時彈覺得好似打機,指法愈快愈好,鬥快,嗰時覺得寫歌好玩,日彈夜彈,但做at17要做嘢時,又覺得好悶,因為成日咁彈,放棄咗一排。到Solo做結他手時,又覺得自己係結他機器,操練到好似打字機一樣,後來我先覺得原來愈簡單嘅音,就愈開心,愈畀到快樂我,於是我又開始番寫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