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張栢芝:唔肯講經手人!楊思琦秘密產女跟自己姓  __,張栢芝,楊思琦,

除了張栢芝,有個別星級媽媽們為保兒女私隱,會選擇子女跟自己姓,在出生資料上未有寫上經手人即父親的名字。吳綺莉1999年誕下女兒卓林的女星吳綺莉,雖然生 ...


除了張栢芝,有個別星級媽媽們為保兒女私隱,會選擇子女跟自己姓,在出生資料上未有寫上經手人即父親的名字。

吳綺莉

1999年誕下女兒卓林的女星吳綺莉,雖然生B前已公開卓林生父為成龍,但在出世紙上未有寫下父親姓名,卓林的姓氏則跟隨她。

楊思琦

前港姐冠軍楊思琦於2012年秘密產女,當時傳出經手人為中國前跳水運動員吳帥,之後她公開女兒姓名為楊卓穎,但始終不肯公開女兒生父的身份。

關淑怡

向來我行我素的關淑怡於2002年秘密產子,兒子同樣跟隨母姓,名字為浚賢,直至2014年她才自揭生兒子生父身份是不丹寧波車,更稱對方多年來未盡父親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