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絕世美臀出現! 鋼琴女神噴血美照引騷動 __,女神,

upload_article_image
絕世美臀出現!鋼琴女神噴血美照引騷動2019年01月23日(06:20下午)網友:「女生看了都很心動」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不但琴藝精湛,更是專業的 ...


絕世美臀出現! 鋼琴女神噴血美照引騷動





網友:「女生看了都很心動」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不但琴藝精湛,更是專業的芭蕾舞者,而且又好健身,她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美照,展示自己Fit 爆的身型;體脂僅12%的她,超完美的身體曲線及火辣的身材,引起網民一陣騷動!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的音樂造藝頗深,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並曾在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深造過,除此以外,她也是位芭蕾舞者,由於多才多藝,後來被女星范冰冰的助理挖掘進入演藝圈,並參演過《愛瘋狂》、《盂蘭神功》、《辣警霸王花》等電影的拍攝。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網上圖片)



除了才華洋溢,更讓網民關注的是李元玲的火辣身材,她除了個子高挑,樣貎可人,身形更是玲瓏浮凸,由於熱愛健身,她體脂只有12%,讓人為之羨慕。李元玲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更鼓勵大家要多做運動。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網上圖片)



李元玲(網上圖片)



而日前李元玲的美照被轉發到PTT表特版後,即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表示:「100分,有在健身就是不一樣」、「超過100分」、「仙女下凡是吧」、「女生看了都很心動」、「那個屁股~啊嘶」、「這種身材還要健身嗎」、「一早看這個會爆血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