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伊能靜:首談與哈林婚變原因 伊能靜:我智慧不夠 __,伊能靜,哈林,庾澄慶,

伊能靜首次披露當年同「哈林」離婚嘅原因!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當初愛情長跑14年後結婚,婚後誕下兒子小哈利。2008年,伊能靜被爆出與台灣藝人 ...


伊能靜首次披露當年同「哈林」離婚嘅原因!


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當初愛情長跑14年後結婚,婚後誕下兒子小哈利。2008年,伊能靜被爆出與台灣藝人黃維德的牽手照事件,導致婚姻破裂。近日她接受訪問,事隔10年首度談起與「哈林」的婚姻,更自爆當年婚變的真正原因。

伊能靜指外界將兩人離婚一事歸咎於她出軌,但她表示分開是因為他們對當時的婚姻沒有安全感,因為她還未走出原生家庭的傷痛,加上自己太早出來社會工作,她形容:「碰上了一個可靠的人,像抓了一個浮木,我希望他把我所有原生家庭的痛苦、對這個行業男女關係的困惑通通解決掉。」

伊能靜坦言當時給前夫造成很多壓力:「他又不是醫生,他是來跟你談戀愛、找老婆的,幹嘛給你治病?」面對外間指摘她出軌,她強調自己不是故意造成傷害:「我是個善良的人,那為甚麼我會創造這些東西?一定有甚麼東西錯了,我不能再找藉口,我要去承擔對生命的責任。」最後伊能靜得出的結論是她智慧不夠,才發生一連串的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