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星爺打造女版尹天仇 跟住《演員的自我修養》做新喜劇之王 __,周星馳,星爺,

星爺賀歲作品《新喜劇之王》近日發佈最新電影預告,今次不再回味《喜劇之王》的經典鏡頭,反而想用一個臨時演員的奮鬥故事去打動觀眾的心。影片一開首就以女主角 ...




星爺賀歲作品《新喜劇之王》近日發佈最新電影預告,今次不再回味《喜劇之王》的經典鏡頭,反而想用一個臨時演員的奮鬥故事去打動觀眾的心。影片一開首就以女主角鄂靖文的大露背去揭開茄哩啡的辛酸,面對家人的強烈反對、工作上的恥笑及辱罵,她依然忠於自己。

鄂靖文所飾演的如夢與廿年前的「尹天仇」同樣拿著一本《演員的自我修養》,各種奚落和人身攻擊就好像是家常便飯,做一個普通人好容易,但做一個要追夢的小人物就好難,就算身邊所有人都叫她放棄,跟她說:「算吧」這個女版的「尹天仇」依然緊記住「努力!奮鬥」的座右銘。其實如夢與很多正在堅持夢想的我們一樣,都是想聽到一句「佢好努力,佢會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