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英國皇室成員越老越勤力 凱蒂反而係最懶? __,凱蒂,

資料顯示凱蒂去年的出勤率是全部皇室成員中最低,連妯娌梅根也不如  資料圖片
英國皇室成員要履行不少皇室職務,年過90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老當益壯,去年就執行近300項公職,反觀年輕一輩卻被指「好食懶飛」,其中又以劍橋公爵夫人凱 ...


英國皇室成員要履行不少皇室職務,年過90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老當益壯,去年就執行近300項公職,反觀年輕一輩卻被指「好食懶飛」,其中又以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最懶」,全年只出勤了87次,連去年5月才嫁任皇室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也不如。

相關新聞:【皇室Watcher】46%英人不想查理斯繼位 僅20%人認為卡米拉配做皇后



《宮廷公報》(Court Circular)會公佈每位皇室人員的「出勤」記錄,根據資料統計,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嫁入皇室後,短短7個月履行了96次皇室職務,比凱蒂還多9次。不過凱蒂有一個十分充份的理由,因為她前年第三度懷孕,去年4月誕下幼子路易,懷孕加上坐月休養,直至9月才重新「上班」,履行公務的時間當然大減。



至於皇室人員中最勤力者,首推安妮公主(Princess Ann),她去年共執行了518項職務。



反皇室組織「Republic」批評,資料證明皇室年輕一代的勤力程度遠遜年長一輩,「當年輕皇室成員面對比他們的父母工作量更輕鬆時,但仍不能努力應付,試問君主制如何維持下去呢?」組織批評不少皇室成員只花時間於觀看球賽或戲劇,矛頭更直指威廉王子,批評他去年僅履行了220項皇室職務,連92歲的英女皇都不如,女皇去年執行了283項職務,而威廉的父親王儲查理斯更出勤了507項任務。



「Republic」抨擊威廉看來根本無意將來繼承皇位,只想盡最少的皇室責任,以便可以維持他與家人的舒適生活。



不過撰寫皇室行程年度彙編的作者奧多諾萬(Tim O’Donovan)表示,比較個別皇室成員的表現相當不妥,「所有這些行程的時間和內容都不同,不管是訪問、頒授活動或是演說,準備的時間都有差異。」不過女皇幾乎全年無休,除了聖誕節和復活節,她每天都在工作中。



英國《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