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曾志偉:憶北海道車禍 曾志偉:沒這麼接近過死亡 __,曾志偉,

曾寶儀話同爸爸曾志偉約好,有咩事一定要通知對方。藝人曾志偉及女兒曾寶儀(阿寶)今日在台灣出席好友的餐廳開幕活動。去年底,志偉在北海道發生車禍,他形容為 ...


曾寶儀話同爸爸曾志偉約好,有咩事一定要通知對方。


藝人曾志偉及女兒曾寶儀(阿寶)今日在台灣出席好友的餐廳開幕活動。去年底,志偉在北海道發生車禍,他形容為「人生沒有這麼接近過死亡」:「車撞過來那一剎那,完全沒有思考時間,說時遲那時快,天昏地暗。眼睛一睜開都是白雪,車子已經不像車子,前車胎已爆掉,很多不應該有傷的地方都有傷痕,行李也都破碎,但其實車子是密封的,全部東西都爆掉!買了很多吃的,甜點蛋糕都飛出來了!」

外面看全部裂開

曾志偉說當時以為沒事,救護車送他去接受全身檢查說他沒事,可是翌日醫院又來說告知:「從裏面看沒有裂開,從外面看全部裂開,隔天再回去醫院,開很多止痛藥,沒吃,想說不吃才能知道哪邊傷痛,醒來想起來的那一剎那很痛,第一天撞到就呼吸不順,醫生說要常常深呼吸,不然可能會得肺炎,情願熱醒也不願意冷到。」

年紀大接受食藥

傷到肋骨的他,先前跟朋友約吃飯開玩笑:「你該慶幸你們沒有去殯儀館看我!」又指醫生要他多休養,因為沒有藥可醫他的傷勢,又說以前很抗拒吃藥,年輕時受傷,只要兩天就自然復原了,但年紀大了也接受要食藥,現在打開行李箱,藥比衣服多,有朋友知他受傷了也送了維他命給他。

約定有事要通知

阿寶在旁邊補充有專業醫生指導父親,又說:「我們有約定,如果有甚麼事一定要通知對方,如果是被告知,就很大件事,我打電話好幾次才接,本來他很輕鬆地跟我說還好沒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